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9/2022-007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6-10
名称: 永州市司法局召开二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永州市司法局召开二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
2022-06-1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好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用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信用工作的要求,6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了2022年度二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标同志在会上指出,下一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做好信用体系建设:一是提升信用工作水平。针对目前信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全面提升信用工作整体水平。 二是丰富信用场景应用。按照《关于做好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应用的通知》《关于做好信用信息共享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梳理信用工作的场景应用,依托信用永州、永州市司法局网站,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和共享工作,促进依法履职与信用应用紧密结合。三是紧抓信用工作落实。围绕信用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按序时扎实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