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9/2022-007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4-11
名称: 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文号 :    
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11           来源: 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因疫情原因,除封闭隔离备勤、执勤的干警外,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干警职工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宁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迷失的初心五》;传达学习了市六届纪委二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工作方案》;通报了去年所查处的3起干警违纪违规案例;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辉文就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以案为鉴,在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上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委、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清醒忧患,在正视存在的问题上找差距。针对所不同程度地存在不讲规矩、不守纪律,不想操心、执行力差,不敢担当、不愿担责,工作糊弄、得过且过等问题,必须以此次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再次认真梳理,严肃查找,逐条对号入座,销号整改。三要加强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做到自我查摆能命中靶心、切中要害,反思剖析能触及实质、触及痛处,整改落实能直达病灶、排毒治病。

会议要求,全所干警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的政治执行力认真落实警示教育、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谈心谈话、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具体措施,确保专项活动扎实有效,以所清廉机关创建的一域之光,为全市全局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