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9/2022-007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4-28
名称: 暖心!宁远县司法局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文号 :    
暖心!宁远县司法局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4-28           来源: 宁远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9时许,大雨倾盆,在G537冷水与蓝山交界出口处,疫情防控执勤点搭建的简易雨棚在雨中“吱吱”摇晃。“师傅,请问您是从哪里过来的?”“请配合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请您配合登记信息。”

这是宁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欧啸带领志愿者慰问疫情防控执勤点时看到的场景。这处位于G537冷水与蓝山交界出口的执勤点由县司法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冷水镇联合值守。

随时待命、严格排查,是该站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连日来的状态。

自4月7日起,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宁远县司法局从梅岗西高速口换防疫情防控执勤片区。由副局长柏艳带队的抗疫小队准时到位,驻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该交界出口车流密集,每天总车流量达800辆左右。面对密集的车流,执勤队伍详细做好了各项检测登记,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织密扎紧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确保查验不漏一车、不漏一人,24小时三班倒,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始终坚守在防疫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安排部署,“五一”小长假期间,执勤队伍将持续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为人民群众守好宁远的东大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为深入了解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同志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着力解决一线值守人员面临的工作、生活和家庭困难,4月26日,司法局党组书记欧啸带队赴疫情防控一线,慰问一线执勤备守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饼干、水果、矿泉水等生活物资,表达组织的关心关怀。现场工作人员倍受鼓舞,表示要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疫情不除,绝不下火线。

欧啸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特别是“五一”小长假属于外地返乡人流车流激增的时间段,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县司法局下沉党员干警要发扬政法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当好表率,当好先锋,继续保持时不我待的状态、永不懈怠的劲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外防输入和自我防护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为宁远县疫情防控保卫战取得全面胜利、彻底胜利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