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9/2021-003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司法局启动全市律师行业整风教育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司法局启动全市律师行业整风教育活动
2021-01-20           来源: 市律协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永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行业整风教育动员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远林出席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相关成员,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律师协会理事、市直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此次整风教育活动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是:开展“三项教育”,严格“三个规范”,努力实现“三个明显增强”“三个明显减少”。各县区律协联络组和市直所在3个月的时间里要抓好整风教育活动学习动员、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建章立制、整改验收等五个阶段的工作。

秦远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广大律师要充分认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打造过硬素质,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创建和为法治永州建设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律师在履行职务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以最高的执业水平和技能,以最优质的服务能力,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当事人谋求最大的合法权益,努力做一个合格受欢迎的律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