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9/2022-008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中共永州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党总支成立
文号 :    
中共永州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党总支成立
2022-09-19           来源: 律师工作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经中共永州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同意,中共永州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党总支选举大会在零陵区召开。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水恩到会指导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现场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永州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党的总支部委员会,魏小林同志当选为书记,毛昌全同志为副书记,曾庆华、刘强、周雄燕等同志为委员。

陈水恩指出,基层法律工作者队伍是一支重要的法律服务力量,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要以协会党总支的成立为契机,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一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旗帜决定方向。要高举党建大旗,党员同志特别是党总支成员要加强党建知识的学习,强化阵地建设,上好“三会一课”等,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三要推动工作创新创优。坚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服务基层、服务大局的使命任务,聚焦乡村振兴、永州“一核两轴三圈”建设等,积极开展“村居法律顾问”、企业“法治体检”等工作,以优质法律服务提升老百姓高品质生活。四要坚守意识形态底线。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把牢意识形态底线,认真办理好每一起案件,确保经得起检验,以法律专业力量为矛盾化解、维护社会稳定等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