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9/2022-008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司法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司法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9-22           来源: 信息化建设与戒毒管理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1日上午,永州市司法局在映山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禁毒小课堂》宣传片、现场讲解、提问互动等形式,使学生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青少年学生如何防范毒品等基本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对来源不明的食物要有戒备心理,坚决做到不好奇、不上当、不靠近。同时,通过提问互动交流,赠送法治宣传小礼品,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推动学校禁毒教育与家庭、社会禁毒教育有效衔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毒品知识储备,巩固了青少年学生的防毒拒毒能力,树立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进一步营造了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为构建“无毒校园”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