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9/2022-007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2-06-02           来源: 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永州市司法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15条措施》,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的法治氛围,6月1日上午,永州市司法局、永州经开区司法局组织园区内企业负责人、高管及市产投公司相关人员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律师蒋遥就公司法有关内容开展法治讲座;市司法局相关科室人员就《民法典》总则编、《行政处罚法》与企业救济渠道、《安全生产法》的主体责任等作宣传讲解,就行政复议改革1周年、受理范围、受理地址等作了简要介绍。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受到了园区企业的热烈欢迎,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依法经营意识,为企业依法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多名企业人员表示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普法讲座。

下一步,永州市司法局将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当好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匍匐手”,以惠企助企稳企的实际成效,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