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9/2022-007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司法局举办清廉夜校第2期暨“读书思廉 清风传家”读书分享会
文号 :    
永州市司法局举办清廉夜校第2期暨“读书思廉 清风传家”读书分享会
2022-06-30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4日晚,为持续擦亮“建设清廉司法、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品牌,打造新时代清廉机关新高地,市司法局开展了2022年第2期清廉夜校暨“读书思廉 清风传家”读书分享会。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振宁,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杨勇兵和市直司法行政系统部分干警参加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积极分享,气氛热烈。来自市司法局机关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10名干警分别分享了《红色家书》《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中国家规》等书籍或其他红色经典诗词的读书心得和感悟。他们或激情昂然或娓娓道来或真情流露,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

参加分享会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自觉养成读书思廉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自身对阅读的思考,不断提升对实践的感悟,形成“爱读书、常读书、读好书、促廉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