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9/2022-007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强制戒毒所开展“青春扬帆 廉洁前行”主题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强制戒毒所开展“青春扬帆 廉洁前行”主题活动
2022-04-29           来源: 市强戒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传承五四精神、强化以案促改、凝聚奋进力量、建设清廉机关,4月28日,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青春扬帆 廉洁前行”主题活动暨年轻干警教育监督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宁波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阳辉文讲话,全所除封闭执勤外的40余名青年干警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认真学习了《党的六项纪律负面清单手册》,签订“清廉承诺书”。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廉洁教育谈了体会、收获、打算,充分展现出廉洁自律,奋发干事的精神风貌。

姜宁波同志从保持政治定力、把握内涵实质,清醒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掌握主要精神、做到有的放矢,狠抓工作落实、贵在精准施策四个层面,为年轻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鼓励鞭策青年干警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在清廉航道中高扬新时代青春之帆,为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和清廉机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阳辉文同志强调,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自觉坚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最后,他寄语青年干警,一要做一个爱学习的人,能够学而乐,学而思,学而行;二要做一个有品行的人,要至于道,据于德,依于任,游于艺;三要做一个有作为的人,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四要做一个有纪律的人,切莫有“蛇吞象”的贪婪,“寒号鸟”的侥幸,“温水蛙”的麻痹,“黔之驴”的轻狂,以踔厉奋发的精神,卓有成效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