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9/2021-003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司法局工会举办2020年知识竞赛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司法局工会举办2020年知识竞赛活动
2021-01-04           来源: 局工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市司法局精神文明建设,在2021年元旦到来前夕,1230日上午,永州市司法局工会在局会议室举办了迎元旦知识竞赛活动。市司法局、市政法干校、市潇湘公证处6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局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蒋小波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20年,局工会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广大工会会员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着力维护干部职工权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1年,局工会将进一步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基本职能,在突出干部职工教育,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使局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蒋小波主席讲话后,主持人宣布知识竞赛开始。知识竞赛题目涵盖党的理论知识、党纪法规知识、工会知识、永州人文知识和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采取抢答方式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何时召开?”“中国梦的本质是什么?”基层工会每届任期是多久?……随着主持人一个个题目的抛出,广大会员积极踊跃举手抢答。在比赛过程中,主持人妙语如珠,调动广大会员在紧张抢答间隙穿插才艺表演,比赛氛围既紧张激烈又欢声笑语!

在比赛的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洁以一首《秋天的故事》诗歌朗诵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