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9/2022-007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潇湘公证处“跨省通办”公证事项办证指南
文号 :    
永州市潇湘公证处“跨省通办”公证事项办证指南
2022-07-18           来源: 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司法部办公厅关于落实部分公证服务事项“跨省通办”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将我处“跨省通办”公证事项公告如下。

以下公证事项可异地申办,不受户籍地、学校所在地、证书颁发地、纳税地限制:

(一)学历公证;

(二)学位公证;

(三)机动车驾驶证公证;

(四)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公证;

(五)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公证;

(六)营业执照公证;

(七)有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

(八)纳税状况公证。

申办以上公证事项,只需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证书(证明)原件即可。如非本人申办,则提供本人委托他人申办公证的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需公证的证书(证明)原件。本处承诺以上公证事项申请人“最多跑一次”。具体事宜请联系:0746-8359191、6369924。投诉电话:0746-85110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司法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9

永州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851115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